21

.NET开源免费、功能强大的 Windows 截图录屏神器

前言 今天大姚给大家分享一款.NET开源免费(基于GPL3.0开源协议)、功能强大、简洁灵活的 Windows 截图、录屏、Gif动图制作神器:ShareX。 功能特性 ShareX 是一个开源的屏幕捕捉工具,具有丰富的功能特性,包括但不限于: 屏幕截图:支持全屏、窗口、矩形区域等多种截图模式,可快 ...

追逐时光者 发布于 2024-03-27 19:53 评论(7)阅读(1089)
12

《HelloGitHub》第 96 期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HelloGitHub 让你对编程感兴趣! 简介 HelloGitHub 分享 GitHub 上有趣、入门级的开源项目。 https://github.com/521xueweihan/HelloGitHub 这里有实战项目、入门教程、黑科技、开源书籍、大厂开源项目等,涵盖多种编程 ...

削微寒 发布于 2024-03-28 08:42 评论(7)阅读(987)
7

达摩院中试比高:欢迎参加2024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AI可参赛)

现在园子的收入来源除了会员与周边,也在做一些高品质广告,今天这个来自阿里达摩院的广告就是我们很想做的高品质广告,上一个高品质广告是通义灵码,也是来自阿里达摩院。 自从被百度全面降权并几乎停止收录后,园子损失了巨大的百度搜索流量,虽然损失惨重,但也带来一个“副作用”,访问园子的用户质量更高了。 阿里达 ...

博客园团队 发布于 2024-03-28 16:28 评论(0)阅读(135)
6

学习Source Generators之HelloWorld

介绍 源生成器是 C# 开发人员可以编写的一种新组件,允许执行两个主要操作: 检索表示正在编译的所有用户代码的编译对象。 可以检查此对象,并且可以编写适用于正在编译的代码的语法和语义模型的代码,就像现在使用分析器一样。 生成可在编译过程中添加到编译对象的 C# 源文件。 也就是说,在编译代码时,可以 ...

饭勺oO 发布于 2024-03-28 11:21 评论(4)阅读(131)
6

.NET分布式Orleans - 6 - 事件溯源

基本概念 事件溯源(Event Sourcing)是一种设计模式,它记录并存储了应用程序状态变化的所有事件。 其核心思想是将系统中的每次状态变化都视为一个事件,并将这些事件以时间顺序的方式持久化存储。 这样,通过重放这些事件,我们可以重建系统在任何特定时间点的状态。 每个事件通常都包含了描述状态变化 ...

chester·chen 发布于 2024-03-28 10:34 评论(0)阅读(163)
4

如何构建一台机器学习服务器

如何构建一台机器学习服务器 Version:V1.0 Author:NeoNexus Date:2024.03.26 服务器设计要求:高性能、满足同时多人开发的需求、架构清晰、后期方便维护。因此写下此文档。 基于 最先进的架构、最先进硬件。 监修中敬告 本文处于Preview阶段,不对文章内容负任何 ...

NeoNexus 发布于 2024-03-27 18:09 评论(5)阅读(266)
4

消息队列的七种经典应用场景

在笔者心中,消息队列,缓存,分库分表是高并发解决方案三剑客。 在职业生涯中,笔者曾经使用过 ActiveMQ 、RabbitMQ 、Kafka 、RocketMQ 这些知名的消息队列 。 这篇文章,笔者结合自己的真实经历,和大家分享消息队列的七种经典应用场景。 1 异步&解耦 笔者曾经负责某电商公司 ...

勇哥编程游记 发布于 2024-03-28 13:55 评论(0)阅读(310)
3

记一次 .NET某防伪验证系统 崩溃分析

一:背景 1. 讲故事 昨晚给训练营里面的一位朋友分析了一个程序崩溃的故障,因为看小伙子昨天在群里问了一天也没搞定,干脆自己亲自上阵吧,抓取的dump也是我极力推荐的用 procdump 注册 AEDebug 的方式,省去了很多沟通成本。 二:WinDbg分析 1. 为什么会崩溃 windbg有一个 ...

一线码农 发布于 2024-03-28 12:46 评论(0)阅读(246)
3

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用的WPF加载动画功能(没有之一)

前言 当我们在开发应用程序时,用户体验往往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在应用程序加载大量数据或执行复杂操作时,为用户提供一个良好的加载体验变得至关重要。加载动画是其中一个有效的方式,它不仅能够告知用户应用程序正在进行工作,还能够缓解用户在等待过程中的焦虑感。 一.需求分析 开发一个加载动画比较常见的做法一般有 ...

趋时软件 发布于 2024-03-28 15:45 评论(2)阅读(146)
3

.NET周刊【3月第3期 2024-03-24】

国内文章 Garnet: 力压Redis的C#高性能分布式存储数据库 https://www.cnblogs.com/InCerry/p/18083820/garnet_introduce 微软研究院开源了一个名为Garnet的C#项目,实现了Redis协议,允许客户端无需修改直接替换Redis。G ...

InCerry 发布于 2024-03-27 20:47 评论(0)阅读(543)
3

[代码已开源]集群聊天服务器与客户端开发

服务器 服务 技术特点 如何使用 依赖库 客户端 服务器 服务器代码在https://gitee.com/ericling666/sponge,对应的客户端源代码在https://gitee.com/ericling666/spongeclient。 对本项目的演示,请看视频【集群聊天服务器与仿微信 ...

EricLing0529 发布于 2024-03-27 17:22 评论(1)阅读(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