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科学家为黑洞做“断层扫描”

科技日报北京 4 月 22 日电 (记者张梦然)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天文学家正在给黑洞做“计算机断层扫描”(CT)。他们利用一种神经网络以及相当于 CT 扫描的三维(3D)技术,首次重建了银河系中心超大质量黑洞人马座A*附近的高能爆发事件图。研究结果发表于 22 日的《自然·天文学》,更清晰地呈现了黑洞

itwriter2 发布于 2024-04-25 13:35 评论(0) 阅读(34)
0

网易GDC向老外科普:“虎妈”锤炼游戏人,中国游戏公司如何运作的?

GameLook 报道/中国游戏市场在全球游戏业越来越重要,并且诞生了大量的游戏工作室,随着经济增长和持续的技术创新,中国游戏研发行业取得了伟大的进步,尤其在手游市场,中国游戏公司取得了不可思议的成功。 随着游戏研发的全球化,越来越多的全球游戏参与者开始加入中国游戏工作室,国际间的合作也越来越多,东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12:40 评论(0) 阅读(0)
0

微信薛斐丹:什么玩法的IAA小游戏最火、最有机会?

GameLook 报道/进入 2023 年后,微信小游戏生态开启了超高速率的蓬勃发展。经过数年的长线积累,这条赛道的整体商业化规模、品类丰富度与用户多样性都已经达到了相当的高度,让微信小游戏成为中小团队近年最佳的掘金机遇。 而随着小游戏生态的崛起,IAA 类的休闲小游戏也开始了高速成长。近日,微信小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12:27 评论(0) 阅读(0)
0

多家韩国游戏公司被调查,玩家怀疑MMO游戏中有“厂商的托”

GameLook 报道/自上个月韩国强制游戏公司公示概率的相关法律落地后,一场在韩国游戏行业里掀起的风暴就一直没有停歇的意思,似乎还正在愈演愈烈。 继一众公司自曝或被玩家发现此前游戏内存在虚假概率问题后,近日,韩国一众 MMO 企业和游戏,又因为玩家的投诉,被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注意到了,就比如 NC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12:20 评论(0) 阅读(0)
0

腾讯MMKV支持华为鸿蒙星河版 网友:鸿蒙版微信已在路上

4 月 24 日消息,今天,腾讯发布 MMKV1.3.5 版本,新版 MMKV 支持华为 HarmonyOS NEXT 鸿蒙星河版系统。 据悉,MMKV 是腾讯推出的一套持久化框架,有安卓,iOS,PC 版本等等,微信的持久化功能使用的就是 MMKV。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高效,号称要比传统的持久化工具要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12:11 评论(0) 阅读(0)
0

极氪发布浩瀚-M 架构,家庭全场景大五座极氪 MIX 全球首秀

2024 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今日盛大开幕,正值成立三周年的极氪智能科技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北京车展,并正式发布浩瀚-M 架构。同时,基于该架构打造的首款家庭出行产品极氪 MIX 迎来全球首秀,重新构建未来出行空间新体验。 进入智能电动时代,虽然发动机不再是必须品,但汽车空间形态依旧停留在燃油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12:00 评论(0) 阅读(5)
0

苹果计划为 iPad 推出计算器应用

据外媒 AppleInsider 报道,在 iPad 问世 14 年后,苹果终于考虑为其带来原生计算器应用。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本次正在内部测试的新版计算器应用代号为「GreyParrot」。 除了将为 iPad 带来原生计算机应用外,苹果还将同步修改 macOS 系统中的计算器应用程序,上次该应用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11:45 评论(0) 阅读(95)
0

这就是 6G 的正式 logo

据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官方消息,4 月 23 日,3GPP 项目协调小组(PCG)在其第 52 次会议上正式批准了 6G LOGO。 6G LOGO 的创建,是 3GPP 为开发下一代移动系统标准所做的准备。2023 年 12 月,3GPP 各组织伙伴 ARIB(日本)、ATIS(北美)、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11:40 评论(0) 阅读(151)
0

币安创始人赵长鹏又传新消息,美国检方寻求判处其 3 年监禁

据路透社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创始人赵长鹏可能面临长达三年的监禁,此前他承认违反反洗钱法律。美国检察官周二晚上在西雅图联邦法院提交的文件中提出了这一请求。 检方表示,判处赵长鹏比联邦量刑指南建议的最高刑期 18 个月翻一番的刑罚,将能体现其故意违规的严重性,并向业界传递一个信息,即“始终遵守法律才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11:35 评论(0) 阅读(69)
0

英伟达宣布收购 Run:ai,为客户简化部署 AI 方案

英伟达日前宣布收购 Run:ai 公司,加大投入推进后者的产品路线图,整合相关资源到 Nvidia DGX Cloud 中,但目前并未披露具体的收购金额已经完成收购时间。 根据 TechCrunch 的说法,收购确切价格为 7 亿美元。 英伟达黄仁勋在新闻稿中表示:“Run:ai 公司自 2020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11:27 评论(0) 阅读(38)
1

Meta 开放 MR 操作系统,会成为头显界的 Windows 吗?

几日前,Meta 又「放大招」:旗下头显系统 Horizon OS 将向第三方硬件制造商开放,共建 MR(混合现实)生态。 这表明,Meta 将不只专注于旗下头显设备 Meta Quest 本身,还将专注于为其他厂商的设备提供系统的支持。 终于,头显也有了自己的「Windows」系统,这不仅降低了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11:22 评论(0) 阅读(47)
0

AI刘强东007带货,背后大模型也就10亿参数

衡宇发自凹非寺 量子位公众号 QbitAI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啊,他昨天又加班了。 准确来说,是他的 AI 数字人形象“采销东哥”,昨晚开启了自己生涯第四场直播。 这次东哥干的是图书采销工作。 与上两次直播不同,这一回直播间不仅有了数字人助理,还有多机位切换等展现方式。与此同时,和留言区及屏幕前观众的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11:11 评论(0) 阅读(68)
0

「油电平权」智驾:10万级入门标配高速NOA,高通Momenta联合出品

高阶智驾,正式开启标配攻势。 类比智能手机进程,旗舰机型进入面向所有人的普及阶段: 不论是自主泊车、高速环路 NOA,还是城区通勤的记忆领航,能识别红绿灯、避让行人、自主绕障、左右转,CNCAP 五星满分的主动安全功能,……应配尽配。 而且这个方案同样面向燃油车、喊话燃油车,油和电对立的中国车圈话题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11:00 评论(0) 阅读(27)
0

“AIGC第一股”首日市值54亿!出门问问挂牌上市,李志飞身家10亿

明敏发自凹非寺 量子位公众号 QbitAI 出门问问,正式成为港股“AIGC 第一股”。 今日,出门问问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2438”,发售定价每股 3.8 港元。 截至今日收盘,出门问问市值已达 54 亿。 创始人李志飞作为最大股东持股 25.2%,身价超 10 亿。 据配发结果公告显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10:50 评论(0) 阅读(16)
2

AI成功改写人类DNA,全球首个基因编辑器震撼开源!近5倍蛋白质宇宙LLM全生成

新智元报道 编辑:编辑部 刚刚,分子生物学界引爆核弹级消息:人类的 DNA,已经能由 AI 重新改写了!初创公司 Profluent 宣布开源了世界首个 AI 设计基因编辑器,成功编辑了人类细胞中的 DNA。这可太科幻了,如果有机会,你会选择「改造」自己的 DNA 吗? AI,能够重写人类基因组了?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10:40 评论(0) 阅读(61)
0

OpenAI陷巨大算力荒,国内大厂抢先破局!打破单芯片限制,算力效率提升33%

新智元报道 编辑:编辑部 一切计算皆 AI 已成为行业共识。大模型参数规模从千亿走向万亿,从单一走向 MoE,对算力的需求愈加庞大。我们需要理清的是,单芯片所带来的算力驱动已无法满足 LLM 发展。 国内 AI 不行,是因为芯片不行? 我们跟国外的差距,是因为和英伟达芯片的差距过大? 最近,圈内有许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10:30 评论(0) 阅读(51)
0

Meta智能眼镜用上多模态Llama 3!国内AR眼镜机会来了

新智元报道 编辑:编辑部 【新智元导读】多模态 Llama 3 还未发布,已经用在科幻中存在的 AR 眼镜上了!不仅能为你搭配衣服,还能打视频、实时翻译,只要你能想到的,它全能实现。 科幻大片中的 AR 黑科技,竟走进了现实! 就在刚刚,Meta 自家的雷朋智能眼镜,已经开始支持多模态版的 Llam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10:22 评论(0) 阅读(20)
0

580亿估值的独角兽,14亿贱卖了

现阶段,卖出去或许都已经是一种幸运。 今年以来,全球似乎刮起了一股并购潮。今天想讲的正是其中一起并购案件,这笔 case 很吸睛:是一家估值 83 亿美金(约合人民币 580 亿元)的独角兽,以 1 最高 2 亿美金(约合人民币 14 亿元)的超低价格,被另一家公司收购的故事。 从 580 亿到 1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10:11 评论(0) 阅读(167)
0

抖音追不上Sora

来源:字母榜 在 AI 文生视频这条热门赛道,抖音旗下的剪映,正在被 OpenAI 的 Sora 越甩越远。 近日,美国软件巨头 Adobe 宣布,将在知名视频编辑软件 Premiere Pro 的新版本添加多款文生视频 AI 工具。近两个月震动全球科技圈的 Sora,以及两款同类产品 Gen-2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10:04 评论(0) 阅读(91)
0

李彦宏选错了夏一平?

文极点商业评论 Cindy 编辑刘珊珊 最近汽车圈,格外热闹,见证了两场泼天流量的疯狂输出。 一是小米汽车 SU7 注定已成汽车营销史上经典一课。从雷军亲自为首批车主开车门,再到交付中心直播,一系列眼花缭乱营销动作中,微博俨然已经成为小米汽车舞台,有关小米 SU7 一切备受关注,几乎没有车企不羡慕小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09:55 评论(0) 阅读(112)
0

谷歌播客将于 6 月停用,服务转移至 YouTube Music

IT 之家 4 月 25 日消息,Google Podcasts(谷歌播客)将于 2024 年 6 月 23 日停用,节目订阅将转移到 YouTube Music,所有用户可以在 2024 年 7 月 29 日前迁移或导出其 Google Podcast 订阅。 用户也可以将节目导出到其他播客应用里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09:49 评论(0) 阅读(14)
0

地平线征程6正式发布:2024年开启量产,2025年交付超10款车型

4 月 24 日,地平线举办 2024 智驾科技产品发布会。发布新一代车载智能计算方案征程®6 系列以及 Horizon SuperDrive™全场景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据了解,地平线官宣征程 6 系列的 10 家首批量产合作车企及品牌,包括上汽集团、大众汽车集团、比亚迪、理想汽车、广汽集团、深蓝汽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09:44 评论(0) 阅读(52)
1

TikTok宣布自愿暂停TikTok Lite奖励系统,寻求解决欧盟担忧

TikTok 当地时间 4 月 24 日在社交媒体平台X发文称,已自愿暂停应用程序 TikTok Lite 的奖励系统,同时试图解决欧盟方面的担忧,“TikTok 始终寻求与欧盟委员会和其他监管机构开展建设性的接触”。 欧盟内部市场专员蒂埃里·布雷顿对此发布声明称:“我们针对 TikTok 平台成瘾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09:38 评论(0) 阅读(38)
1

衣服、背包未来都可储存电力?复旦纤维织物可储能成果在《自然》发表

你是否想象过,柔软透气的衣服、时尚轻便的背包可以储存电力,方便地为手机、手表等随身电子器件供电? 曾经存在于科幻小说中的场景,正在渐渐走进现实。 近日,复旦大学彭慧胜团队在高性能纤维电池以及电池织物的研究中取得新突破,通过设计具有孔道结构的纤维电极,实现电极与高分子凝胶电解质的有效复合,解决了高分子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09:31 评论(0) 阅读(23)
0

法媒:阿斯麦迎新任CEO,“首要工作是如何处理在华业务”

来源:环球时报 荷兰芯片制造巨头阿斯麦 24 日迎来新任首席执行官(CEO)、法国人克里斯托弗·富凯。法新社报道了富凯上任的消息,直言他接手阿斯麦后面临的工作一箩筐,首要工作将是如何在地缘政治紧张背景下处理公司在华业务。 法新社 24 日援引荷兰行业媒体“Bits&Chips”的分析报道称,作为第二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09:25 评论(0) 阅读(70)
0

Meta今年人工智能相关支出要增加数十亿美元

4 月 25 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 的母公司 Meta 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营收同比增长 27%,利润更是翻了一番多。公司表示,为了支持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计划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投入将超出预期,增加数十亿美元。 根据财报数据,拥有 Facebook、Instagram、Wha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09:19 评论(0) 阅读(8)
0

Kimi创始人套现4000万美元疑云

4 月 23 日,据“界面新闻”报道:月之暗面(Moonshot)创始人杨植麟通过售出个人持股套现 4000 万美金。知情人士消息称:月之暗面最近这轮融资涉及一些老股交易,但红杉等老股东都没有出售股份。另有业内投资人向记者表示,“公司成立第一年就套现这么多,这种情况并不多见。” 月之暗面就此消息回应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09:13 评论(0) 阅读(60)
0

特斯拉被曝毁约应届生,被毁约学生:对方补偿了一个月薪水,只能重新找工作

4 月 23 日,不少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称,作为拿到 offer 的应届生遭遇特斯拉毁约,补偿标准是一个月工资。 4 月 24 日,一名发帖学生告诉红星新闻,如今校招即将结束,自己只能重新找工作,目前没有好消息,新工作“只要专业对口愿意要我”就行。当日,特斯拉方面回应红星新闻记者称,不会就此事作出回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09:06 评论(0) 阅读(82)
0

禾赛科技李一帆:激光雷达应该是商品,不能卖一台亏一台|36氪专访

文李安琪 编辑李勤 在华为智驾等分化出纯视觉方案后,被架到对立面的激光雷达公司,不得不一次次经受拷问。 “激光雷达就像一个‘作弊武器’,它让辅助驾驶能力提升 2 年,很多场景性能提升 10 倍以上,为什么不用?”近日禾赛科技 CEO 李一帆在新品发布时回应道。 事实上,纯视觉与激光雷达的路线战争从未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08:58 评论(0) 阅读(48)
1

黄仁勋出镜,英伟达向OpenAI交付全球首台 DGX H200 产品

IT 之家 4 月 25 日消息,OpenAI 近日在旧金山举办了一场研讨会,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亲自出席,共同宣布交付第一台 Nvidia DGX H200,进一步表明 OpenAI 和英伟达公司之间的紧密合作。 OpenAI 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格雷格・布罗克曼(Greg Brockman)发布了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5 08:52 评论(0) 阅读(55)

最新新闻评论»

loading...